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法政学院学生参加全省“学宪法,讲宪法”比赛并获奖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06 00:00:00 点击量:

近日,我校法政学院刘桀瑜、谭可欣同学分别代表学校参加第四届全省学生“学宪法,讲宪法”知识竞赛和演讲比赛,与省内近百所高校参赛者同场竞技,并双双斩获三等奖。

据悉,本届全省学生“学宪法,讲宪法”知识竞赛和演讲比赛由省教育厅主办,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承办。为组织好参加本届全省“学宪法,讲宪法”活动,我校党委办校长办和法政学院在全校广泛宣传,鼓励学生积极报名参赛,并在校内通过预赛、决赛层层选拔,最终确定代表学校参加省赛的选手。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我校学生的宪法知识,增强了广大学生的宪法意识和学法用法守法意识,对推进我校依法治校工作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

1571362729152676.jpg

1571362787197731.jpg

Copyright © All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法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