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成功举办湛江市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06 00:00:00 点击量:

4月26日上午,湛江市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我校副校长谭北平教授出席开班仪式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副局长陈财胜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法政学院院长张显伟主持开班仪式。法政学院党委副书记许国炯、湛江市各县市区知识产权管理部门领导、湛江市部分企业和知识产权服务机构代表一百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此次培训活动受到湛江电视台、湛江日报等新闻媒体关注,多家媒体报道了培训情况并采访了参加开班仪式的部分领导。

本次培训班由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主办,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协办,广东海洋大学(省级知识产权培训基地)承办。培训内容包括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实施工作体系、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条款解读、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文件编写与诊断调查等企业专利保护实务工作的核心问题。企业贯标培训专家钟庆生的授课深入浅出、生动有趣,与学员就企业知识产权保护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探讨。28日授课结束后,举行了结业考试,全部学员通过了考试。

本次培训恰逢湛江市知识产权宣传周,在培训班的筹备过程中,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给予了大力支持。培训班对于提高湛江市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水平,推动企业实现发展模式优化升级具有重要意义,扩大了我校在企业贯标培训方面服务社会的影响力。培训班的成功举办是广东省知识产权培训基地在我校挂牌以来基地取得又一次良好成绩。

微信图片_20190428221909.jpg

Copyright © All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法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