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法政学院举行首届法律硕士毕业论文答辩
来源:法政学院 发布日期:2022/06/06 08:06:20 点击量:


202264日上午,法政学院2022年上半年法律硕士毕业论文答辩顺利举行。此次答辩是法政学院首届法律硕士毕业论文答辩,具有重要的示范意义,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根据学校研究生院的相关规定与审核,参加2022年上半年法律硕士毕业论文答辩的2019级法律硕士研究生共计十一人。为提到答辩质量,增进交流,提升研究生教育水平,此次答辩邀请广西民族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黄中显教授和广西财经学院法学院院长雷裕春教授担任答辩主席,广东朝胜律师事务所伍广新律师和陈奕华律师、法政学院王建廷教授、耿勇教授、杜承秀教授、刘澍教授、张继钢教授、李锦辉副教授为答辩委员会成员,特邀莫旻丹博士、徐恋博士担任答辩秘书。为保障硕士毕业论文答辩的业性、权威性和示范性,另邀学校督导高维新教授等知名专家学者莅临答辩现场指导。

学院高度重视首届法律硕士毕业论文答辩,院长张显伟教授、学院党委书记陈伟斌教授统筹安排,教学实践中心协调处理具体事宜。答辩分为两组,因疫情防控,采取线上、线下混合式答辩。经过近五个小时的陈述、提问、回答、评议,参加答辩的法律硕士研究生全员通过。答辩委员会和学校督导高度肯定2019级法律硕士毕业论文和毕业论文答辩的质量,同时,对法律硕士毕业论文的格式、选题、问题意识、研究方法等提出了中肯建议。

此次答辩是法律硕士毕业论文的检视,也是学院法律硕士教育的总结,既增进了校际的学术交流,又积累了专业学位的培养经验,意义重大,效果良好。

   

答辩现场

答辩现场

答辩后合影

答辩合影

 

Copyright © All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法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