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法政学院走访宿舍,金秋时节送关怀
来源:法政学院 发布日期:2022/10/21 11:45:57 点击量:

      金黄稻谷千层浪,累累硕果始飘香,8月28日下午 ,由学院党委书记陈伟斌、院长张显伟等领导带领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走访学生活动。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先后走访了海云、海月、海梦、海念、海乐学生宿舍大院,走进宿舍,与返校学生作亲切交流,并对学生表示慰问和关怀。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就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学生返校情况、学业规划、专业学习等多方面与学生进行交流。陈伟斌书记特别叮嘱学校当前的疫情防控不容松懈,同学应当加强自我教育,加深爱校荣校意识,劳逸结合,沉淀四年时光,做好学习规划,拼搏出美好未来。

一年好景需君记,最是橙黄橘绿时,金秋时节的走访,不仅让我院学生感受到学院领导、老师的关怀和温暖,也有效地促进了学院师生间的交流与情感。同时,这也是法政学院贯彻学校“以生为本,爱生如子”工作理念的一个重要举措。

微信图片_20220902111312

Copyright © All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法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