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法政学院举办教师教学教务常见事项培训会
来源:法政学院 发布日期:2022/11/04 21:42:47 点击量:


 

2022年11月2日下午2:30,法政学院在广学楼709,举办《教师教学教务常见事项培训会》,会议由学院刘勤副院长主持,近五年新进教师教学管理人员参与。

培训会围绕教师教务常见事项展开。首先,教务员张翀陈述了学院教学管理人员各自的分工,与共同学习了校发教学管理文件

其次,张翀对负责的教师资格、教学计划、教学任务、公选课等相关教师常见事项进行了讲解;陈锦对相关考试考务、成绩评定、实践教学、校友邦平台等教师常见问题和疏漏进行汇总;杨勇讲解了毕业论文系统操作、质量工程及教研教改项目申报、教学工作量核对等事项。此后,教学管理人员对老师们关注的一些事项和疑问,现场进行了解答和释义

最后,刘勤副院长进行总结,建议与会教师熟悉学校管理文件,明晰相关流程事项,预防常见问题漏洞,把握个人发展机会。同时,他鼓励在场教师积极开展教学研究,针对性实施教学改革,积极总结相关经验,申报教学类项目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有规划的实现个人和学院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All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法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