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法政学院开展2022年课程思政授课竞赛诊断提升活动
来源:法政学院 发布日期:2022/11/17 10:22:47 点击量:


 

法政学院于20221116日下午在广学楼709举办2022年课程思政授课竞赛诊断提升活动。学研社会学系青年教师李娜博士选取了《社会统计学》课程中《假设检验的基本概念》章节进行授课观摩。课程设计整体融入思政元素,严谨有序的逻辑思维能力,培养学生“求真务实”的科学精神。

随后,学院张艾妮副教授、李锦辉副教授、王春副教授、覃冰玉博士、曲明姬博士分别就课程思政元素挖掘、元素融入、融入设计等环节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效果提升、课堂氛围、学生参与等环节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期待进一步凝练课程思政经验,形成特色,扩大影响效果。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成效。

 

https://cms.gdou.edu.cn/_vsl/16D0C2010231A5BAF1D923CB146D83DB/50A84C17/1AADA



 

Copyright © All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法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