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本科教学 · 正文

本科教学

法政学院举行教学工作暨学科建设筹划会
来源:法政学院 发布日期:2021/02/01 13:32:59 点击量:

为更好开展学院教学工作、推进学院学科建设,1月5日上午,法政学院在教学主楼模拟法庭召开教学工作暨学科建设筹划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正、副主任,中心正、副主任,支部书记、部分任课教师等3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张显伟主持。              

会上,各系、中心主任介绍了本系、中心的教学工作暨学科建设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建设思路。听取汇报后,张显伟肯定系部中心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工作中存在的共性问题。他要求从自身做起,以一流课程建设为抓手,多方发力,为学院学科建设、教学发展作贡献。学院党委书记陈伟斌强调,系部中心要认真、扎实以多种形式开展各项教研活动,工作要有思路规划,以责任担当、奉献精神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着重研究讨论了学位点布局建设、一流课程培育和海洋法律与治理中心培育等学院发展中的重大事项,并达成共识:从宪法与行政法、诉讼法、民商法、经济法和法理学等五个方向布局建设法学一级硕士点,学院给予经费支持培育8门以上一流课程和广东海洋大学海洋法律与治理中心建设,并进行科学规范地严格考核,以实现学院特色发展、融合发展、高水平发展。


Copyright © All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法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