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本科教学 · 正文

本科教学

法政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24 00:00:00 点击量:

3月29日下午,法政学院在湖光校区学院模拟法庭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对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伟斌主持。

副院长曹望华传达了学校2017年本科教学工作会议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精神,对《广东海洋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并从学院、教学系、教师、教学管理部门四个层面对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作出了详细部署,特别介绍了《法政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实施方案》和《法政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任务分解表》,提出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要求及时间进度。

学院党委书记陈伟斌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各牵头学院领导,各系(中心)、院办、学生办等部门,全体教师员工都要按照工作职责及分工,将审核评估工作与日常教学工作相结合,按照要求,深入开展教学改革,加强教学建设和教学管理工作。并在做好深化教学改革、加强教学建设与管理、教学保障与服务工作的基础上,加强协作,保质保量完成相关资料、数据的收集与整理及报告和总结的撰写工作。全院师生员工要通力合作,严肃纪律要求,坚守岗位,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审核评估顺利完成。





Copyright © All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法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