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招生专业及研究方向

法政学院举办2020级法律硕士研究生师生见面暨入学教育会
来源:法政学院 发布日期:2021/02/01 13:41:39 点击量:

10月18日下午,法政学院2020级法律硕士研究生师生见面暨入学教育会在霞山校区北院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法政学院领导班子、校内外导师、全体研究生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伟斌主持。

陈伟斌首先代表学院向与会人员介绍会议议程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新生代表林赟同学发言,真切表达了要稳下心来扎实学习的决心。校外导师湛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李成观讲话,讲述了一个法律人的个人素养问题并对新同学提出了殷切期望。校内导师谢玲也就同学们未来三年的学习提出了诚恳建议。学院院长张显伟、副院长韩自强就学院情况和入学教育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

本次见面会使研究生新生和教师间建立了彼此了解,也让新生更深入了解了法政学院近年来建设发展情况及办学宗旨,对今后研究生培养及学院发展有积极意义。


上一条:无

下一条:法律专业招生目录

Copyright © All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法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