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导师简介 · 正文

导师简介

许维安副教授
来源:法政学院 发布日期:2019/09/08 00:00:00 点击量:

姓名

许维安

性别

职称、职务

副教授

学历学位

本科,硕士

籍贯

广东廉江

政治面貌

中共党员

联系电话

13828253092

电子邮箱

xwa168168@163.com

教育经历

1990.06,华南师范大学政治教育专业本科毕业(全日制),获哲学学士学位;

1992.02-1996.06,全国成人自学考试法律专业专科毕业(中山大学主考);

2000.05-2005.12,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法专业研究生班学习,获刑法学硕士学位。

工作经历

1990.07-1997.01,在湛江水产学院任助教、讲师,从事法律基础、马克思主义原理等“两课”课程的教学工作;1997.01-2006.12,在湛江海洋大学、广东海洋大学任讲师,从事马克思主义哲学原理、刑法学、劳动与社会保障法学和房地产法学等课程的教学工作;

2007.01至今,在广东海洋大学任副教授,从事刑法学、犯罪

学、劳动与社会保障法学等课程的教学工作。

拟承担的指导方向

刑法学、犯罪学、劳动与社会保障法学

科研情况

在《北方法学》《刑法论丛》等刊物发表教学科研论文41篇,出版专著2部;主持省部级课题3项,校级课题6项。

社会兼职情况

中国法学会会员,广东汉基律师事务所兼职律师

 

上一条:王春副教授

下一条:李锦辉副教授

Copyright © All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法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