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理论学习

法政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教师、干部动员大会
来源:法政学院 发布日期:2021/07/08 09:45:39 点击量:

7月7日下午,法政学院党委在湖光校区教学主楼模拟法庭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教师、干部动员大会。会议由张显伟院长主持、陈伟斌书记作动员讲话,法政学院全体教师、干部参加了会议。

陈伟斌书记强调,要围绕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学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好我院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一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满怀豪情、坚定信心奋进新征程。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时代意义和现实意义,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坚定性;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民族、人民创造的丰功伟绩,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决心办好学院的事;深刻认识百年奋斗的主题,一切为了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深刻认识伟大建党精神,永远不失共产党人的钢铁意志;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始终贯穿的“以史为鉴、开创未来”鲜明主线,努力把学院发展的路子走对走实走好。二是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我校院在做的事情统筹起来抓,奋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重要要求,坚定不移坚持和加强党对学院的全面领导;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重要要求,用心用情增进民生福祉;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重要要求,毫不松懈守住安全发展底线;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重要要求,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布置,迅速在全院兴起学习贯彻热潮,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我院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要坚持领导干部带头,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动全院上下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各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要抓好组织学习,确保方向正确、导向鲜明、执行有力,确保学深悟透。

Copyright © All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法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