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教育 · 正文

学风教育

法政学院开展“关爱贫困学生”家访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17 00:00:00 点击量:

为加大对困难学生资助及助学贷款政策宣传力度,把国家和学校的温暖送到困难学生家中,7月16日上午,法政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荣伟率政治辅导员邱日梅、朱明威到廉江市营仔镇,对法学2016(3)班学生蔡景熙家庭进行家访。

蔡景熙同学兄妹五人,父亲因病丧失劳动能力,家庭负担全压在母亲身上,目前全家靠母亲打工维持生活。周荣伟亲切问候了学生家长,详细解读了学校对困难学生资助政策,解答了家长关于学生考研与就业的困惑,使学生家长对学校的教育、管理和资助等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

对经济困难学生进行家访,在将学校资助政策送到基层的同时,将学校温暖传递给困难学子,密切了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的联系,对进一步做好资助育人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

一行还探望了正在当地开展社会实践的团队。

Copyright © All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法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