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海大岭师法政学院联合举办法学专业技能大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17 00:00:00 点击量:

6月2日上午,由岭南师范学院法政学院、广东海洋大学法政学院、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法律协会联合举办的公诉人与律师论辩赛总决赛在岭南师范学院模拟法庭圆满结束。湛江市人民检察院公诉科车蕙余检察官、广东朝胜律师事务所吕汝奋律师、广东领会律师事务所谢明演律师应邀担任评委。另来自三所高校参赛选手及学生观众共计100多人观看了本场决赛。

本次大赛由各个高校自行组织初赛,经校内选拔,各选派优秀参赛队伍进入决赛,竞逐冠亚季军。经过时长半个月的激烈竞赛,来自我校法政学院的海大法网群英队队和海大灋首队分别摘得本次大赛的亚军和季军,来自2015级法学专业的廖政伟,黄子洋同学荣获本次大赛的“优秀辩手”称号。

公诉人与律师论辩赛作为我校法政学院与岭师法政学院定期开展的专业技能大赛,不仅增进了两院学生的彼此了解,加强了校际间的交流与互动,同时还对提高法学学生综合素质,专业知识应用、论辩能力的培养、促进专业学习等方面都发挥了较大的作用。

第八届公诉人与律师论辩赛.JPG

Copyright © All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法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