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我校举办法治宣传作品创作大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18 00:00:00 点击量:

11月16日-12月29日,我校规划与法规处、校团委、法律援助协会共同主办了“2016年海大法治宣传作品创作大赛”,本次大赛紧扣“弘扬海大法治文化,全面推进依法治校”主题,开展依法治校征文、普法卡通形象、法治公益广告、法治微电影、法治动画、法治歌曲等形式作品大赛,分别评出学生法治宣传作品一、二、三等奖。

12月29日,作品创作大赛颁奖仪式在我校湖光校区主楼412正式举行。颁奖仪式上,法律援助协会对此次比赛进行了总结,并公布了本次比赛的获奖名单与作品。出席本次颁奖的嘉宾规划与法规处吴汉华副处长和法政学院团委书记朱明威老师为各位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与奖品。

通过法治宣传作品创作大赛活动,吸引师生广泛参与,让师生在参与中自我表现、自我教育,在参与中增强法治观念、提升法治素养,为全面推进依法治校,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Copyright © All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法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