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

法政学院举办新生入学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17 00:00:00 点击量:

为帮助2018级新生尽快适应新角色、开启新梦想,9月13—15日,法政学院精心准备了“启梦之旅”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为新生上好第一课,系好第一粒扣子。

9月13日新生接待当日,学院在海滨校区电教102室举办以“家校携手同行,共助学子圆梦”为主题的首届新生家长见面会,介绍校院资源、办学条件、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发放《师生联系卡》,搭建“家校共育”教育平台,共同助力学生成才发展。

9月15日上午,学院在海滨校区羽毛球馆举行“启梦法政,扬帆远航”新生开学典礼,学院领导、各系主任、教授、博士学位教师出席。院党委书记陈伟斌、教师代表胡雪、在校生代表李青燕和新生代表邹文栋在典礼上发言,共同表达“保持初心、奋发有为、勇追梦想”的决心。

在新生入学期间,学院专门安排了《高校意识形态和校园安全》、《学籍管理制度解读》、《专业介绍与考研指导》和《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专题讲座。各新生班级活动在班主任、班助的组织下有序开展。

Copyright © All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法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