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友风采

龙鑫校友简介
来源:法政学院 发布日期:2021/12/24 10:54:15 点击量:

alittleB-2254 拷贝OK龙鑫,男,中共党员,广东英德人,2008年广东海洋大学法学院法学(WTO规则方向)专业毕业,2010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经济法学硕士公费研究生(全日制)毕业。现任北京市天元(广州)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律师、国家现代农业产业科技创新中心核心法律专家、广州律师协会并购重组专业委科创组委员等。

曾任央企中信华南集团法务主管,迄今立足律师行业从事PE/VC、科创企业辅导、并购重组、城市更新等法律事务,致力于推动法律、科技、产业和金融的有机融合。曾参与了上海国际全球并购基金、广州日信宝安新材料股权并购基金、华融资产香港上市前股权投资项目、国家植物航天育种工程中心产学研合作项目等近20个重大项目。在易产业化墨兰新品种选育与示范推广产学研重大专项项目中担任项目组成员,选育了5个兰花新品种,并通过多个科技扶贫项目帮助近200多户贫困户脱贫。

回顾过去,感恩母校和学院提供的“广学明德,海纳厚为”的学习环境,让我们打下了“一专多能”的复合型知识储备基础;展望未来,希望学弟学妹们踏实学习,打好基础,秉承海大学子三能人才的优良传统,回报母校和学院,造福国家和社会!

上一条:陈俊文校友简介

下一条:无

Copyright © All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法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