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民商法学系 · 正文

民商法学系

程功舜
来源:法政学院 发布日期:2021/07/14 08:25:25 点击量:

程功舜,法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广东国邦律师事务所兼职律师。主要研究领域民商事法律、海洋法律,主要讲授民法学、商法学等课程。共发表论文19篇,其中《海洋生态补偿的法律内涵及制度构建》、《无居民海岛使用权法律性质及流转探析》、《我国地方终身教育立法的比较与省思》、《高校科技企业法治环境的优化策略——以民商法为例》等5篇论文发表在中文核心期刊;主持201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青年基金项目,参与出版《海洋法教程》、《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学》等教材4部,指导学生获得第八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金奖;获得广东海洋大学第三届师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上一条:刘澍

下一条:胡婧

Copyright © All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法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