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社会学系 · 正文

社会学系

高法成
来源:法政学院 发布日期:2021/07/13 10:34:17 点击量:

高法成,法学博士,副教授、副系主任。兼任湛江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民盟湛江市委委员、民盟海大基层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主要研究人类学、人口与文化、应用社会学。在《光明日报》(理论版)、《湖南农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农村经济》、《行政管理改革》等核心期刊发现论文二十余篇、发表CPCI索引英文会议论文2篇、论文《公民待遇:坚持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社会治理路径认识》荣获2015年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三等奖、论文《文化自觉:建设幸福广东的文化路径》荣获2011年广东省社会科学学术年会优秀论文二等奖、论文《海洋渔业“双转政策”与风险社会中的渔民——以渔民为视角的考察》荣获2014年广东省社会科学学术年会优秀论文三等奖。出版专著《孝与养的失衡——一个贵州侗族村寨的养老秩序》,并荣获2016年湛江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

 

上一条:刘勤

下一条:聂爱文

Copyright © All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法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