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法学教工党支部以《开展校地共建共育,画好党建同心圆”》为主题在2018年湛江市直机关工作技能大赛决赛中获佳绩并进入广东省复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18 00:00:00 点击量:

6月27日—28日,由湛江市直机关工委、市委改革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联合举办的2018年湛江市直机关工作技能大赛决赛在湛江一中礼堂举行。

我校农学院、航海学院、法政学院、校团委选送的4个项目经过层层遴选成功闯入决赛。6月28日下午,经过重重激烈的角逐,农学院“广东海洋大学海红香稻研发成功”项目脱颖而出,荣获“工作创优类”项目第一名好成绩。航海学院的“校政企三方闭合联动,创新党建工作新模式”项目、法政学院的“开展校地共建共育,画好党建同心圆”项目分别荣获“党建创新类”项目、校团委的“以‘互联网+微志愿’为载体,为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贡献青春正能量”项目也取得了较好成绩。同时,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据悉,自今年4月份启动以来,市直和中央、省驻湛有关单位党组织高度重视,认真挖掘提炼创新案例,精心组织队伍参赛,包括县(市、区)共有104个单位134个项目参与其中。经过前期紧张激烈的初赛、复赛,有70个项目突围而出,顺利进入决赛,并全部推荐参加省的邀请赛。其中党建创新类项目28个,工作创优类项目28个,改革创意类项目14个。

Copyright © All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法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