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参加湛江市志愿服务研讨会,周荣伟副书记在会上发言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18 00:00:00 点击量:

12月5日,由湛江市文明办、市民政局、共青团湛江市委和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共同组织的湛江市志愿服务工作研讨会在市图书馆召开。全市社会工作和志愿服务相关部门,高校专家、学者,关心志愿服务、致力于志愿服务事业的社工、义工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我校法政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荣伟参加研讨并发言。

会上,周荣伟总体介绍了我校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并以《育人自育相结合,开拓志愿服务新局面——广东海洋大学法政学院“三进工作营”志愿实践探索》为题,介绍了法政学院“三进工作营”工作情况。近年来,法政学院一直致力于营造服务社会、实践育人的文化氛围,结合专业实际,广泛开展“社区普法”、“普法义教”和“志愿服务”活动,在实践中提升学生奉献精神,学生创新能力得到提高。2016年社会学专业“研之意”团队参加“调研中国”实践项目晋级“全国12强”, 2017年法学专业师生主持的《海南疍家文化现状及在一带一路的发展前景的研究》进入团中央“千校千项最具影响好项目”。由于志愿实践成绩突出,学院被评为“广东海洋大学社会实践先进单位”,4名教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2名同学获评“广东省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ae58ca64cc76433f812af035a9c2ca8e20171206115804_副本.jpg

Copyright © All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法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