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法学院与霞山区国家税务局共建“法治税务”基地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9/08 00:00:00 点击量:

7月3日上午,法学院党委书记陈伟斌一行到霞山区国家税务局开展 “法治税务”基地共建工作并签订了共建框架协议。

2015年,国家税务总局出台《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税的指导意见》,全面部署依法治税工作。在此战略背景下,有着深厚“依法治税”工作底蕴的霞山区国家税务局和在法律及法治范畴有较高专业研究水准及丰富实践经验的广东海洋大学法学院,在税校共建、资源共享、法治建设项目合作、人才交流和学生就业见习等多方面加强合作,促进资源优势互补,探索政府-高校合作的新模式,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提高合作水平,形成合作互动、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格局。该基地是法学院既检察理论研究基地、知识产权培训基地、立法评估研究基地之后又一研究基地。

Copyright © All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法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