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法学院组织本学期首次“院长接待日”
来源:法政学院 发布日期:2016/09/08 00:00:00 点击量:

3月30日下午,法学院在主楼十楼模拟法庭组织本学期首次“院长接待日”,学院领导班子、系(中心)主任、政治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共80多人参加。

本次“院长接待日”活动启动后,院团委学生会通过线上、线下“双渠道”搜集学生意见和建议共30多条, 涉及教学、学生管理和生活服务等方面。会上,院党委书记陈伟斌结合学院实际,对学生比较集中的“课程安排”、“课堂教学”、“专业图书”和“跨校区管理”等意见给予了详尽的解答,并在自由提问环节和学生进行深入互动和交流。

陈伟斌表示,学生是学院的主体,作为学院的管理者,只有深入学生,才能更好地为同学们成长成才服务。学院高度重视学生意见,将进行专题研究并在工作中及时改进。学院将在学生宿舍大院设置专门的院领导信箱,开通与广大同学沟通的渠道,并在能力范围内为同学们学习和实践提供更好的软硬件条件。他要求全院师生团结一致,为建设高水平法学院而努力!

Copyright © All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法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