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立法基地参加《广东省信访条例》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9/08 00:00:00 点击量:

10月27日至28日,我校广东省地方立法研究评估与咨询服务基地成员张显伟、胡余旺、韩自强、张补联、李锦辉等5人应省人大常委会邀请作为2015年《广东省信访条例》执法检查组成员参与了对湛江市执行《广东省信访条例》情况的检查。

27日上午,检查组全体成员听取了湛江市信访局、湛江市人民法院和湛江市人民检察院的工作汇报。下午执法检查分为两个小组,分别赴麻章、廉江进行进一步细化检查。在执法检查过程中,我校立法基地成员作为专家组成员通过听取汇报,和信访群众接谈,和信访工作一线工作干部交流的方式深入实地了解了第一手资料,对《广东省信访条例》在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有了更深的认识。作为专家组成员,基地将根据此次检查的体会在《广东省信访条例》的完善工作中为省人大提供更好的决策建议。

Copyright © All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法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