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茂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学友到法学院“立法基地”调研交流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9/08 00:00:00 点击量:

11月25日下午,茂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学友、副秘书长陈桂强、内司公委副主任李晓强等一行3人到法学院“广东省地方立法研究评估与咨询服务基地”进行调研学习交流。法学院党委书记、基地主任陈伟斌、副院长韩自强等接待了来访客人。

座谈会上,陈伟斌首先代表学院对茂名市人大领导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法学院、“立法基地”的基本概况及基地在地方立法上所取得的成果。马学友副主任对我校“立法基地”在建设上所取得的经验难及学术上所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充分的肯定,希望双方就城乡建设与管理、环境及历史文化保护等地方立法加强交流与合作,并初步行达成了合作意向。

Copyright © All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法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