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法政学院新增校外实习基地
来源:法政学院 发布日期:2022/06/24 16:10:16 点击量:


 

623日下午,法政学院院长张显伟、实践教学中心主任胡余旺来到广东万湛律师事务所,与该所领导共同举行校外实习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张显伟一行受到律所主任李松涛等同志的热烈欢迎。在签约挂牌仪式上,张显伟介绍了法政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专业建设、法律硕士招生教学及社会服务等情况,希望万湛所为学院学生实习实践提供更好的条件。李松涛介绍了万湛所的基本情况,万湛一家合伙律师事务所,以“客户至上”为宗旨,秉承“专业、勤勉、厚德、重法”的理念,以创办一流律师事务所为目标,有条件有能力配合完成法政学院部分本科生与研究生的实习实践教学任务。

    

  

9361757664176838da40f46ab965c282

 

 

 

 

 

Copyright © All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法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