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法政学院举办课程思政建设经验分享交流会
来源:法政学院 发布日期:2022/06/27 10:40:36 点击量:


 

622日下午,法政学院在湖光校区主楼10楼模拟法庭室举行了课程思政建设经验分享交流会。学院全体领导、专任教师、辅导员及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学校教务处处长严谨教授作为特邀点评专家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刘勤教授主持。

我校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社会工作概论》负责人高法成博士、线上线下一流课程《海洋法概论》负责人庄锶锶博士,线上线下一流课程《中国政治思想史》负责人周丹博士,分享了各自思政建设的建设经验。

图1相关教师分享课程思政建设经验

1相关教师分享课程思政建设经验

教务处处长严谨教授在上述老师经验分享之后进行了详细点评,强调了课程思政建设的重要意义,肯定了各位老师对课程思政的价值认知并能结合具体课程探索建设,指出了“以学生为中心”的优化方向和提升空间。此外,严谨处长也介绍了国家、广东省和学校关于课程思政建设的一些动向和举措,鼓励教师们积极参与课程思政的相关建设,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教务处处长严谨教授做点评

2 教务处处长严谨教授做点评

最后,学院院长张显伟教授进行了会议总结,强调学院将会加强组织领导,构建“四个一”的体系;结合专业特点,分类推进建设;继续支持课程思政交流培训;加强学院课程思政的经验总结和理论提升,从而全面推进学院课程思政建设。

IMG_20220622_155904(1)

3 学院院长张显伟教授做总结

分享之后,老师们则表达了强烈的课程思政建设的参与意愿,表示将不断探索、积极交流,提升课程思政的育人实效。

Copyright © All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法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