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法政学院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培训会
来源:法政学院 发布日期:2022/10/13 10:08:53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精神,831日下午,法政学院在模拟法庭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暨纪律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伟斌主持。

会上,陈伟斌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动员部署。他以“勇于自我革命,守好政治纪律、廉洁纪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题,作了一次纪律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勇于自我革命,担当责任,要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二是勇于自我革命,守好政治纪律,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勇于自我革命,守好廉洁纪律,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推动党风廉政工作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年轻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通过观看宣传片,全体教职工对纪律教育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Copyright © All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法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