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法政学院教师获批2023年度广东省本科高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建设项目2项
来源:法政学院 发布日期:2024/03/04 07:58:27 点击量: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印发了《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3年度广东省本科高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建设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粤教高函〔20249号)。其中,法政学院获批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立项2项,即谢玲副教授申报的“基于超星学习通的PBL教学法在环境资源法学课程中的运用研究”、郭浩老师申报的“‘SPOC+对分课堂’混合教学模式的构建与实践—以统计软件类课程为例”。

近年来,学校和学院高度重视本科教育教学改革,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推进一流本科专业和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教学改革项目是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提升办学水平的重要抓手,也是培育高水平教学成果的重要基础。学院将进一步加强项目建设的过程管理,保障项目建设取得实效,充分发挥项目建设的示范辐射作用。

 

文件截图

Copyright © All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法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