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法政学院召开党委书记、院长任职暨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
来源:法政学院 发布日期:2024/03/14 09:49:12 点击量:


36日下午,法政学院在湖光校区水生博物馆多媒体室召开了党委书记、院长任职暨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林晓敏、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曾令梅及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曾令梅宣布了新一届法政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的任职决定:林忠新同志任法政学院党委书记,陈伟斌同志任法政学院院长。林忠新、陈伟斌同志分别作了任职发言,学院副院长刘勤作表态发言。

林晓敏充分肯定了法政学院在党的建设、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强调学院广大教职工要维护学校党委对林忠新、陈伟斌的任职决定,坚定政治信念,提高政治站位,支持、配合学院领导班子开展工作。学院领导班子要加强团结,提升班子的凝聚力,开拓创新,求真务实,廉洁自律,全面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随后,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党委书林忠新传达了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会议精神和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院党建工作、新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院长陈伟斌总结了2023年学院工作并对2024年重点工作及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强调学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推进党建融合发展,凝心聚力,踔厉奋发,紧紧围绕学校高质量党建、高水平学科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高质量人才培养、高水平科技创新等9个重点任务开展工作。副院长刘勤就分管领域新学期工作作了布置。

 

Copyright © All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法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