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广东海洋大学法政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来源:法政学院 发布日期:2021/04/01 09:26:41 点击量:

广东海洋大学法政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现将我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拟录取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公示期:41日至46日。公示期内若对拟录取名单有异议的,请以真实姓名书面向我院招生办提供相关信息。联系人:高洋,监督举报电话:0759-2396155

                                             

温馨提醒:

1、请第一志愿拟录取的考生,尽快到至当地县级以上医院体检,并将体检结果以扫描件或照片电子版及时反馈至招生学院。

2、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被录取为非全日制硕士硏究生原则上按照定向在职方式培养,档案不调入我校。学校后续将安排非全日制拟录取考生与学校签订定向就业协议书。

3、我院将在硏招网调剂系统开通后,向第一志愿拟录取考生发布待录取通知,全部待录取考生需在研招网查看并回复同意待录取,超过12小时未查看回复,视为本人主动放弃我校拟录取资格。

第一志愿考生系统默认自动接收待录取,考生须完成以下操作:登陆研招网调剂系统上查看拟录取通知,确认并将截图发给各学院招生老师。

4、我院非全日制专业已没有调剂名额。

5、目前,我院全日制法律法学专业和法律非法学专业都需要调剂考生,详情请继续关注学院官网。

 

 

Copyright © All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法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