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同心协力克时艰 携手共进促就业----致用人单位和校友的一封信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13 00:00:00 点击量:

尊敬的用人单位,亲爱的校友们:

春回大地,群芳争艳。2020届毕业生春季招聘的黄金季节已经来临,但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毕业生面临严峻的就业形势!毕业生增加、就业岗位减少、招聘考试推迟、现场面试取消……给即将步入社会的毕业生增添了些许焦虑。就业是民生之本,帮助高校毕业生就业已成为全社会义不容辞的责任。

一直以来,各用人单位与广大校友始终与我院凝聚合力、协同育人,关心帮助我院学子成长成才,共同帮助毕业生找到理想的工作。在此,我们衷心感谢各用人单位与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我院的关心与支持!

广东海洋大学法政学院以“关爱学生,培育英才”为工作理念,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学生全面发展,培养高素质的人才为工作目标,以思想引领工程、阵地建设工程、英才培育工程、学风创优工程、素质提升工程、就业创业工程、身心和谐工程、奖助育人工程、队伍提升工程为抓手,不断推进学风和校园文化建设,注重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我院毕业生专业扎实、眼界开阔、长于理论思维、善于创造创新,具有较高的文化素质、较强的口头和书面表达能力; 2020届法学专业学生参加司法考试一次性通过率达到43%。

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的出现给就业和招聘工作带来不便,尽管时有所艰,但是我院2020届全体毕业生并未怠惰,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遵守各项规定与政策,坚定信念、理性抗疫,他们或是居家专心钻研学业,或是在线参加一些课程培训,或是参与当地疫情防控、勇当志愿者,都以最饱满的精神与信心尽其所能抗击疫情,同时为春招做好准备。

此时正是用人单位招聘和毕业生求职就业的关键时期,学院诚挚地向各用人单位与广大校友发出邀请,希望各单位与校友多多支持,为我院毕业生提供宝贵的就业机会或信息。我院也会为毕业生及用人单位搭建良好的沟通平台,择优定向推荐,确保给用人单位提供综合素质高、能力强、匹配岗位需求的毕业生。

再次感谢各单位和校友的理解和支持,衷心祝愿各用人单位广纳群贤,事业蒸蒸日上;祝愿广大校友身体健康、阖家幸福。祝愿2020届毕业生前程似锦!

附:广东海洋大学法政学院2020届毕业生生源信息及工作联系人

专业

层次

待就业人数

联系人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法学

本科

433

朱老师

15018564146

530699422@qq.com

社会学

本科

143

高老师

18125929077

2441728510@qq.com

政治学与行政学

本科

66

刘老师

1359077432

1607073742@qq.com

 

 

 

                                                        广东海洋大学法政学院

                                          202046


Copyright © All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法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