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本科教学 · 正文

本科教学

法政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教学公开课观摩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24 00:00:00 点击量:

法政学院于5月9日下午在钟海楼05029课室举办了两场教学公开课授课观摩活动。学校教学督导周瑞华、学院副院长曹望华、副院长韩自强、学院部分教师和本科生160余人参加了授课观摩活动。曹望华支持了公开课观摩和研讨活动。

观摩课上,覃冰玉老师以饱满的热情主讲了《当代西方政治制度》,教学内容翔实、形式新颖、课件精美、环节完备、重点突出,借用多媒体将复杂难懂的西方政治制度讲解得生动有趣,引起了同学们的高度兴趣,师生互动频繁,课堂气氛十分热烈。王丹凤老师以昂扬的精神主讲了《社会调查方法》,教学思路清晰、内容完备、注重细节、节奏适中、形式灵活,时而穿插的PPT小视频将枯燥乏味的专业课程讲解得生动幽默,不时引起学生们的笑声,课堂气氛十分融洽。

课后讨论会上,与会教师进行了热诚恳切的交流,纷纷表达了学习观摩公开课受益匪浅的感受和体会。教学督导周瑞华老师对观摩课作了精彩点评,他称赞了两位教师的优秀授课能力,评点了两位教师的授课风格和优点,以及有待提高之处,同时肯定了法政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公开课授课观摩活动,勉励学院青年教师戒骄戒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1526053154110449.png

Copyright © All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法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