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本科教学 · 正文

本科教学

法政学院举办2017年度教师授课观摩竞赛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24 00:00:00 点击量:

为加强教风学风建设,促进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激发教师教学热情,法政学院于12月18日下午在湖光校区主教学楼601室举办了2017年度教师授课观摩竞赛活动。学校督导组成员周瑞华老师受邀担任评委组组长。学院副院长曹望华主持了竞赛活动。

经各系推荐,教师报名,学院组织安排法学系杜承秀、政治学系覃冰玉、社会学系郭浩等三位教师参赛。在竞赛中,三位教师都展示出较高的授课水平,教学目标明确,条理清楚,仪态大方,表达清晰,课件精美,课程内容生动,充分展示出各自的教学风格,得到了各位评委和观摩的老师、同学的肯定和称赞。

由学校督导和学院教授委员会成员组成的评委组对参赛教师的授课情况进行了全面和深度的点评。在肯定参赛教师授课表现的同时,也指出了授课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使参赛和观摩的教师都受益匪浅。

此次竞赛有效促进了教师之间教学经验的交流,有利于教师教学技能水平的提高,激发了教师投身教学的热情,促使教师们不断加强教学改革,改进教学方法和手段,全面提升学院的教学质量。

1.png

Copyright © All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法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