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实践教学中心 · 正文

实践教学中心

法政学院与湛江市第二隔离戒毒所签订党建共建暨实习基地协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24 00:00:00 点击量:

3月14日,法政学院和湛江市第二隔离戒毒所“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在戒毒所二楼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陈伟斌、周荣伟、曹望华、各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湛江市第二隔离戒毒所领导班子、干警共30余人参加。

市第二隔离戒毒所政委李红卫在致辞中表示,湛江市隔离戒毒任务十分繁重,隔离戒毒转化工作由“管”向“教”的转变,迫切需要高校师生专业力量的支持与帮助,他在党建共建、社工服务、文化助推、戒毒人员培训帮扶等方面,向法政学院提出了合作的希望和要求,并愿意充分利用戒毒所的资源为学院实习实践、志愿服务、理论研究等方面提供资源支持。

法政学院党委书记陈伟斌在发言中也表示,法政学院和戒毒所开展战略合作,双方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切实加强“人才培养”和“戒毒帮扶”的交流融合和跨界合作,对于推动院、所在各自领域的提升和发展、共同推动协同育人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与会人员在参观戒毒人员宿舍饭堂、课室、生产车间等场所后,还进行了“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的揭牌仪式。

1521449909415730.jpg

Copyright © All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法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