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实践教学中心 · 正文

实践教学中心

法政学院与茂名市中级人民法院共建实习基地揭牌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24 00:00:00 点击量:

6月22日,法政学院党委书记陈伟斌、法学系主任万宗瓒、法学实践教学中心主任胡余旺、学院办公室副主任宁乐添前往茂名市中级人民法院,参加“广东海洋大学法学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茂名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林建辉,茂名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杨华海及审管办、政治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仪式上,林建辉院长代表茂名中院首先致辞,他表示,此次实践教学基地的成立,对进一步推动校地共建、依法治市、法治建设无疑具有深远的影响和意义,并希望法政学院与粤西法院后续展开深度合作,选派法律方面的专家为审判实务提供智力支撑和理论支持,同时提供更多的机会给海大的学生来法院实习,探索和打造粤西法律人才培养的共同体。

陈伟斌书记接着致辞,他指出,在签约暨挂牌仪式之后,希望双方能够有更多的联系和交流。学院将邀请法官们参加相关学术研讨、课题申报等活动,也会积极参与和协助粤西法院有关法官职业培训等活动,同时也欢迎茂名中院的领导和法官们能够到海大授课或者开设专题讲座,以拓展学生们的视野。

随后,林建辉院长带领来宾参观院史馆和法院文化长廊,观摩法院大数据管理与服务平台。茂名法院一直以来是海大法学专业学生实习和就业的重要单位,本次实习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使产学研一体化合作得到进一步提升。

QQ图片20170627132009.png

Copyright © All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法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