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实践教学中心 · 正文

实践教学中心

法政学院举行校外实习实践基地签约挂牌暨实习导师聘任仪式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24 00:00:00 点击量:

7月6日上午,法政学院副院长曹望华、社会学系主任刘勤、社会学系教师高美慧和郭浩一行四人前往湛江市红土地社会工作服务

中心,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共建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并顺利举行了签约挂牌和实习导师聘任仪式。湛江市社工协会会长唐振仓,湛江市社工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鹤文,湛江市禁毒办唐展东、陈兴龙和陈立波,湛江市红土地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邓维勇等专家、领导和嘉宾出席了会议。

曹望华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特别是学院在大学生实习实践社工研究和社会学专业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邓维勇总干事介绍了红土地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基本情况,特别是中心在禁毒社工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效;唐振仓会长介绍了湛江市社会工作发展状况。与会专家就校企合作助力本土社工行业成长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会后,基地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并举行了挂牌仪式,表示将共同围绕社工人才培养、社工教育与研究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深入合作。随后,曹望华为大学生校外实习实践指导教师颁发聘书,湛江市社工协会会长唐振仓、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李鹤文,湛江市红土地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兼总干事邓维勇、副总干事陈小凤、专业社工陈广容和张洪婷等六位社工专家被聘为广东海洋大学法政学院大学生校外实习实践指导教师。

曹望华副院长与邓维勇理事长授牌.jpg

Copyright © All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法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