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实践教学中心 · 正文

实践教学中心

法政学院在广州建立两个实习就业基地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24 00:00:00 点击量:

1月24-25日,法政学院副院长曹望华、实践教学中心主任胡余旺、刘正球副教授一行三人前往广州,与广东金桥百信律师事务所、黄埔区青年社会组织联合会签订了共建校外实习就业基地协议。

1月24日下午,曹望华一行到广东金桥百信律师事务所参加共建实习就业基地的签约挂牌仪式。律师事务所副主任黎国贵主持签约座谈会,律师事务所主任聂卫国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律师事务所的基本情况。广东金桥百信律师事务所是于1995年在广州成立的资深综合性律师事务所,近3年来,该所创新发展模式,实现了飞跃式发展,成为广东综合实力排名前五的大型综合性律所。曹望华介绍了广东海洋大学法政学院应用型法律人才的培养情况,并希望双方在法律人才培养、法学教育与研究等方面进行深度、全方位的合作。座谈会后,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1月25日上午,曹望华一行到黄埔区青年之家总部与黄埔区青年社会组织联合会签订共建校外实习就业基地的协议。黄埔区青社联会长梁焕娣介绍了机构运营、品牌建设和队伍打造等方面的经验,特别提出了青少年事务社工持续发展和成长的相关专业性需求。黄埔区青社联以6-35岁青少年和青年社会组织为服务对象,开展青少年社会工作,并为青年社会组织提供组织孵化、决策咨询等服务。曹望华介绍了广东海洋大学法政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双方在学生实习实践、社工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化合作。座谈会后双方签订了实习就业基地建设协议书举行了授牌仪式。

2.jpg

Copyright © All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法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