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实践教学中心 · 正文

实践教学中心

法学院开展“普法义教”实践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9/08 00:00:00 点击量:

5月25日,由学校规划与法规处、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法学院团委学生会社会实践部承办的“普法义教”实践活动,在湖光第一初级中学顺利开展。

法学院普法义教志愿者一行25人在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湖光初级第一中学,并受到了该校苏校长、彭副校长、叶副校长、教导处等老师的热情接待和热烈欢迎。

本次普法义教的主题是“禁毒与法律”。在彭副校长的安排下,法学院学生禁毒普法义教授课,在初一年级的4个班和初二年级的5个班,约300个中学生中开展。此次禁毒普法义教,不仅加深中学生对毒品危害的了解,增强青少年抵抗毒品诱惑的意识,而且还让青少年了解法律在禁毒方面的规定与作用。对于预防青少年吸毒产生了积极的影响。最后,此项活动也进一步促进了法学院院与湖光一中的合作与情谊,为今后开展更多方面的合作与交流打下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All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法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