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理论学习

法政学院举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宣讲暨纪律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24 00:00:00 点击量:

9月26日下午,法政学院在主楼228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宣讲暨纪律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伟斌主持,邀请了学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周良武副教授作辅导报告。学院4个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良武副教授以《牢固树立贯彻新发展理念,协调推进“四个全面”布局》为题。从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协调推进“四个全面”事略布局,提高践行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自觉性等三方面深入剖析“四全全面”的形成背景以及思想理论体系、内容框架及其相互联系。陈伟斌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深刻领会这一课,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坚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立德树人、推动工作,把学院的各项工作再推上一个新台阶。

宣讲结束后,陈伟斌结合教育系统近年出现的典型腐败案例,分析了影响高校廉政建设的主要因素,结合学校的实际,提出了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的主要举措。他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和教师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时刻绷紧纪律的弦,在思想深处筑牢廉洁防线;作为教育工作者,要深刻认识到我们的任务是培养人,要端正好立德树人的态度;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大力营造崇廉尚洁、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辅导报告结束后,与会人员还观看了《政治糊涂、自筑囚笼》警示教育。

1538013949882710.jpg

1538013950130588.jpg

Copyright © All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法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