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理论学习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法政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来源:法政学院 发布日期:2017/12/25 00:00:00 点击量:

为提高师生员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覆盖面,法政学院于12月20日下午在二教B5201教室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学校党委理论宣讲团成员、经济学院闫玉科教授为师生做了《中国在新时代的经济担当》的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党委副书记周荣伟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和220多名学生参加。

闫教授在分析中国进入新时代面临的新矛盾、新目标、新理念基础上,从“中国的经济成就”、“中国在世界格局中的地位”、“中国在新时代的经济担当”、“中国经济担当中面临的问题”和“大国责任和经济担当的实现路径”等五个方面为大家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主要内容,并以“不忘初心、教书育人、建功立业”为结束语和师生共勉。

周荣伟对报告会总结时指出,闫教授用大量专业的数据、翔实的事实,在为师生展示我国经济发展好成绩的同时,让我们感受到了“中国方案”,听到了“中国好声音”,增强了作为中国人的自信和担当,对师生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她要求全院师生员工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教学、科研、管理和学习生活中自觉践行,以此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

 

Copyright © All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法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