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理论学习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法政学院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2/25 00:00:00 点击量:

11月23日上午,法政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伟斌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各系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伟斌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传达了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总体工作方案》,对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工作的重点、学习方式等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党支部要采取师生员工喜闻乐见的形式,大力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师生头脑、进网络、进学生社区,营造深厚的学习氛围。最后,陈伟斌强调,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同当前学院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转化到提升各自工作能力上来,确保学习的有效性和针对性。




Copyright © All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法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