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理论学习

法政学院党委“迎七一、学党史、促党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法政学院 发布日期:2021/06/18 16:08:57 点击量:

 

616日下午,法政学院党委在主楼805开展以 “迎七一、学党史、促党建”为主题的扩大会议。本次活动由党委书记陈伟斌主持,班子成员、支部书记、系部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伟斌书记做了“中华民族站起来的历史启示”主题宣讲,从三个方面进行了阐释:一、中国共产党产生发展的历史背景

 二、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经历了28年艰苦卓绝的奋斗 三、中华民族站起来的历史启示。

   张显伟院长在会上与大家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了党史学习的意义,不能忘记我党走过的路,做到“知史爱党、知史明志、知史鉴今”,不能躺在功劳簿上。同时结合学院发展实际要求全体师生团结起来,积极奉献,为把我校建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大学贡献一份力量。

会议还布置了“广东扶贫济困日”爱心捐款活动广泛动员党员干部和教职工积极参与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踊跃献爱心捐善款,为助力乡村振兴做一份贡献。

 

Copyright © All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法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