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支部活动

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迎百年华诞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法政学院 发布日期:2021/06/30 16:35:49 点击量:

 

622日上午,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法政学院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师生党员来到海洋广场,进行迎百年华诞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时对党旗许下的铮铮誓言。

 

 

a6a208b9344aacb907d6e7ea8106695

迎着清晨的朝阳,在学院党委副书记许国炯的带领下,党员们面向党旗,郑重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广场。

许国炯副书记寄语党员同志们:要铭记党的历史,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信念;注重学习教育,弘扬法治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做新时代的弄潮儿。

 

  

 

     本次活动中,支部党员们再次接受了入党誓词的洗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一定以昂扬的斗志、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本职、争当先锋,为建党100周年奉献力量。

f92268bd296118a64127432609612df

 

 

 

Copyright © All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法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