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支部活动

政社学生党支部党员示范岗 | 党员争当先锋,学史力行齐奋进
来源:法政学院 发布日期:2021/04/14 10:23:28 点击量: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现“三个进一步提高”促进学生寝室文明建设,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法政学院政社学生党支部党员示范岗在海云大院A栋613宿舍展开大清洁活动。

海云A613宿舍共有1名正式党员和3名入党积极分子,宿舍成员均为退役大学生士兵,服役期间分别获得过优秀义务兵、旅团级嘉奖等荣誉。宿舍以环境好、卫生佳、氛围优作为学院寝室的表率,是学院全体同学学习的榜样。学生党员在日常生活中能够做到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自觉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广大同学规范日常行为。

支部将活动中好经验好做法用制度的形式固定下来,不断完善“党员挂牌制度”,将党员挂牌活动延伸到教室、图书馆、饭堂等学习生活场所。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水平,促进支部又好又快发展。


Copyright © All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法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