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党团活动

法学院志愿者到岭师附中开展普法义教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9/08 00:00:00 点击量:

5月18日下午,法学院普法义教志愿者一行24人在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岭南师范学院附属中学开展普法义教实践。岭师附中德育处主任陈主任接待了学院志愿者并表示热烈的欢迎。

本次普法义教的主题是“守护国家安全,争当爱国先锋”。在岭师附中陈主任的安排下,普法义教志愿者共分成七组,每组主讲人一名,助教一名,对初中一年级共计7个班,约350个中学生进行了授课。而授课内容主要有国家安全教育和《国家安全法》。而为了保证普法义教授课的效果和质量,学院义教主讲人均经过“普法之星”大赛选拔而产生,且受到岭师附中的领导老师的好评。

普法义教实践是学院将专业与社会实践相结合的学生特色实践活动。此次岭师附中普法义教,不仅让法学院学生有机会将书本理论与实践相结,而且也锻炼了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和组织管理能力。同时,也促进了学院与岭师附中的交流与合作。

Copyright © All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法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