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党团活动

法学院举办国家安全教育“普法之星”大赛
来源:法政学院 发布日期:2016/09/08 00:00:00 点击量:

5月8日晚,由学校规划与法规处、校团委、法学院主办,法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国家安全教育系列活动之“普法之星”决赛在湖光校区主楼227阶梯教室举行。规划与法规处副处长吴汉华、法学院教师乔惠全博士、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黄沙博士,法学院辅导员肖晓哲、朱明威老师出席并担任决赛评委。另有约180多名来自各学院的同学观看了本次大赛。

本次比赛采取授课的方式,通过参赛选手10分钟的普法授课进行评比。每一位选手都使出了浑身解数,力争把自己最精彩的一面表现出来。经过激烈的竞演,本次“普法之星”比赛最终由陈美娜同学获得一等奖,李巧红、刘敏宁同学获得二等奖,招梦婷、陈家辉、廖政炜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以同学们喜闻乐见的形式对同学们进行了一次深刻的爱国教育和国家安全教育。

Copyright © All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法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