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党团活动

朋辈互助,共建基地——法学院与湖光一中举行“共建法制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0/08 00:00:00 点击量:

12月5日,法学院与湖光一中携手合作在湖光一中签订教育合作协议并举行“共建法制教育基地”揭牌仪式。校党委委员、规划与法规处处长谭树明、副处长吴汉华,法学院院长栗克元、党委副书记周荣伟,麻章区关工委主任余堪培、教育局局长彭镇强、司法局副局长郑章成等出席了会议。栗克元、彭镇强先后作了讲话。

法学院一直重视学生实践平台的建设,从2010年12月起,学院坚持选派优秀学生前往湖光一中开展青少年普法活动,或法制课教学、或专栏橱窗,或在文体娱乐中宣传法律知识,提高中学生法律素养,在寓教于乐中将枯燥的法律条文在实践中得以应用和升华,受到法学院和湖光一中师生的一致好评。

当日的揭牌仪式上,法学学子组织的模拟法庭大赛、中学生义教活动赢得了阵阵掌声,与会领导为18名法学学子颁发了校外“法制辅导员”聘书。双方一致认为,法制教育基地的揭牌标志着双方的合作将常态化和规范化,共建之花将越开越艳。

Copyright © All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法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