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教育 · 正文

学风教育

法政学院举办第九届“华图杯”模拟公务员考试大赛决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18 00:00:00 点击量:

10月29日晚,由共青团广东海洋大学委员主办,法政学院团委和华图教育集团湛江分校联合承办的第九届“华图杯”模拟公务员考试大赛决赛在二教B5401成功举办。法政学院副院长王建廷、法学系主任万宗瓒、政治学系主任李安平、乔惠全、王丹凤、华图教育集团资深培训师张文超、王蕊共同担任决赛评委。

本届赛事历时两个多月,期间举办了讲座培训、模拟笔试、决赛面试宣讲会等。经过模拟公务员考试笔试的激烈角逐,7位选手晋级模拟结构化面试环节,选手们分别在规定时间内对评委所提问题临场作答,问答环节紧张有序,亮点不断,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4号选手陈旖获面试第一名,5号选手黄清获第二名,3号选手张惠珊获第三名,6号选手林卓凡获第四名,1号选手陈颖键获第五名,2号选手陈宇杏获第六名,7号选手张普棉获第七名。张文超作了精彩点评,指出本次模拟结构化面试的参赛者表现出了良好的思维层次,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并建议多组织类似活动让更多人了解公务员面试的相关内容。王建廷在总结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参赛者的总体表现,倡议现场观众通过参赛者们的表现,努力对照思考,着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并祝愿有志者顺利实现自己的“公务员”目标。

一直以来,由法政学院承办的“华图杯”模拟公务员考试大赛,在强化学生面试技能、提升公考竞争力、促进就业等方面发挥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学院将继续办好类似竞赛,不断将其推向专业化、品牌化,使其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学生的成长成才,更好地助力海大学子“圆梦成公”。

Copyright © All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法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