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教育 · 正文

学风教育

法政学院赴共建部队欢送老兵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18 00:00:00 点击量:

11月28日下午,法政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荣伟带辅导员、学生党员、“青马班”骨干等80多人前往海军陆战队一旅二营开展军学共建活动,欢送即将离营的老兵。

同学们观看了部队官兵现场操练的刺杀操、对刺术和格斗术后,参观了部队荣誉室,了解陆战猛虎连的光荣历史,并参观军营内务。操练中,战士们士气如虹,令人热血沸腾,那具有历史传奇的赫赫战功、荣誉及官兵们干净整洁的内务、优良的作风令学子们肃然起敬。

当晚,师生和官兵一起呈现了一场激情澎湃的“赞老兵•颂老兵”文艺晚会。在全场手机闪光灯、星光点点和阵阵喝彩声中,师生把美好祝福和离别之情送给部队官兵。

军营送老兵,军学鱼水情。这次共建活动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国防教育课,为大学生活注入了满满的正能量。

1480653890125781.jpg

Copyright © All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法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