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教育 · 正文

学风教育

法政学院举办法律人职业生涯规划沙龙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18 00:00:00 点击量:

12月4日下午,律界精英、法学教授、法政学子共聚海滨校区电教101室,以一场别开生面的法律人职业生涯规划沙龙来庆祝第三个“国家宪法日”。湛江市律师协会会长李峰、副会长邹晓晖,学院党委书记陈伟斌、副书记周荣伟和200多位师生参加。

邹晓晖律师在《法律人的职业规划》中则结合自己的学习和从业经历告诫学生,最踏实的规划就要立足当下,诚恳引导在场学生,要做好律师,首先必须热爱这个职业,要从备战司考、凝练专业方向、练好文笔、积极实践,努力提升演说能力等做好职业准备与规划。

职业规划沙龙在欢快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期待在海滨校区多组织类似互动活动。

1481074589265635.jpg

Copyright © All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法政学院